登录 | 注册 | 省统一系统登录 | 省统一系统注册
招聘首页 机构介绍 企业招聘 个人求职 直播带岗 网络招聘会 现场招聘会 电子地图
首页> 机构介绍> 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机构】: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8

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机构编制介绍

根据市编委会批准,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为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处级;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范围。

主要职责

(一)负责本市制订和组织实施就业服务管理发展规划;调节本市社会劳动力。

(二)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具体实施就业和就业援助工作。

(三)负责城乡劳动力资源利用和流动就业的具体工作,统筹指导劳动就业。

(四)负责市内外劳务协作、劳务扶贫、劳务交流的日常工作。

(五)负责中央、部队、省直驻汕单位及市直单位用工管理工作。

(六)指导全市公益性职业介绍工作;负责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管理、运行、监督以及劳动力市场信息工作,承担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工作。

(七)负责全市职业供求信息、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和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八)办理就业登记、失业登记等事务以及其他公共就业服务。

内设机构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内设办公室、就业服务科、劳动力管理科、档案托管科、劳务管理科、财务科六个副科级机构